跳到主要內容

運動會

關鍵在我接了代導,不然這應該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慶典。
這班的學生真的很皮,但意外地今日沒讓我太煩心,時間到了人和東西都有到定位,鬧失蹤也失蹤得不嚴重,雖然我回答說我今天代導時,辦公室其他真導師都會露出同情的神情,但我真的玩得挺愉快的。
R1240524
每次上課都故意搗亂的傢伙,居然主動帶暖身操,而大伙們很認真的聽從指示拉筋,突然有股暖意從心底探出...

運動會要好玩,要有所支持的對象而且要能贏,幸運的我教的班級體能都是非常好的,所以比賽看得很過癮。體育班的騎馬舞第一次看著實驚艷全場,動作散發出強烈的野性是其他班扭扭捏捏無法比的。

R1240502R1240490R1240462R1240492
R1240531R1240488R1240506R1240477R1240547
莫校長撩落去跳騎馬舞,親民的校長。就如同所有大活動,最後結束的時刻,總是有點哀傷落寞,這幾天辛苦的練舞練跑做道具策畫流程,然後就這樣結束了,明天開始又回到平常的生活。怎能不帶點感傷呢?我真的很喜歡這場運動會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紅臂章

通常,部隊訓練前會對新兵做詳細的健康檢查,對體能高風險的新兵,會發給他們一個紅臂章,別上紅臂章就代表著你訓練時不太會被操,也可以說是一種『爽兵』的標籤。大概是因為胖了點,我也拿到了一個紅臂章。 在別的連隊,紅臂章人員大概都是被蔑視的眼神看待吧。但在我們連完全不是這麼回事,連上的弟兄看到戴紅臂章的人,眼神都誠懇的充滿著敬佩、憐憫,因為我們連上最兇猛機掰的韓班長指名要上紅臂章人員的課,所以每當聽到『紅臂章人員出列』時,部隊底下往往發出悲憫的歎息聲,甚至幸災樂禍的笑聲也是有的。後來大伙都戲稱紅臂章人員為『韓家軍』,『我們連上最精實的部隊是紅臂章』這種看似笑話的話,在我們聽來只能苦笑而已。 某天,韓班長跟士官長在部隊面前對幹了起來,韓班在摔了值星帶之後,就在部隊前消失了,紅臂章一直到鑑測完都沒再上到韓班的課。那段日子紅臂章士氣有點委靡,不過開心還是大於難過的。一直到鑑測完,大掃除後,結訓假前,要繳回紅臂章時,在疊成一堆的紅臂章堆中,有人匆匆的塞了一個有點髒得紅臂章進去,定睛一看,隱約看到上面畫了個大圈,裡面寫了一個『韓』字,頓時不少人會心的笑了起來...

這陣子

開始實習歲月,進入第三天了,訓導室裡一切安好,不好的只有一件事...我看書的效率陷入低潮,心神不寧,加上這幾天早起晚睡,精神不濟,今天下午在中央圖書館趴在桌上睡了一下,應該說昏迷了一下,這時才發覺,我的身體真的好虛弱。之前的拼勁都到哪去了呢?

學習

開學兩個禮拜了,早上的課都努力爬起來,再怎麼想睡,上課也把眼睛張得老大,我想學習就是從做不一樣的事開始吧。 今天莫名的像老人般的說教起來,總覺得不順眼。當理性遠大於感性的時候,那就是死了。 留心並懷疑你所習慣的事,習慣的想法,你會發現很多不一樣的世界。最近聽了些音樂而得到的領悟。